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常见学籍问题问答
2019-05-09 08:50   审核人:

1、  学信网密码忘了找教务处能找回吗?

答:不能。学信网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定的电子政务平台,教务处没有权限帮学生找回密码,请学生自行按网上提示操作,或找客服解决。

2、  教务系统密码忘了怎么办?

答:请到系办公室找系上教办主任找回密码。

3、  毕业时成绩不合格拿不了毕业证,以后还能拿毕业证吗?

答:毕业时成绩不合格的同学不能领取毕业证,如在毕业后两年内成绩补考通过,修完规定的学分后可领取毕业证。

根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三章第十三条规定:“三年制高职基本修业年限为三年,可延长至五年(含休学和保留学籍);五年制高职基本修业年限为五年(含中职阶段),可延长至七年(含休学和保留学籍);“学生应在规定年限内修满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最低毕业学分,达到相关要求,准予毕业,但修业期满,仍未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毕业所需最低学分的,按照学生的不同情况做结业或肄业处理。”按规定,三年大专最长修学年限为五年,五年大专最长修学年限为七年即毕业两年内必须修完规定的学分才能领取毕业证,若毕业两年内仍未能修完学分,将做结业或肄业处理。

4、  当兵的学籍保留多少年?

答:当兵的学生当兵期间保留学籍,当兵退伍后两年内保留学籍,退伍两年后不再有学籍。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