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选赛
2024-01-31 17:45   审核人:

12月24日,学校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选赛校级决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9个教学团队36名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角逐。陈俞宗、张娟等6名教师担任校级决赛评委。

参赛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参赛作品基于高职教育特性与学生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基本功。通过预选赛,找到了参赛团队的优势长处和短板弱项,为各参赛团体全力备战2024年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提供了依据。

结合参赛材料和选手现场表现,经决赛评委组认真评议,段茜团队、韩冬梅团队、段益莉团队等三个团队摘得前三名。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