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考务工作方案研讨会暨教学工作例会
2024-01-26 12:15   审核人:

1月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主持召开学校2024年单招考试考务工作方案研讨会暨2024年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党政办、教务处、实训中心、招就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计财处、目督办等相关部门及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会。

在会议第一阶段,教务处处长刘武周就学校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考务工作方案汇报。参会各部门围绕切实做好学校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考务工作积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肖雍琴强调,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首次实行“五个统一”,是全省完善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制度的现实需要,是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涉考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系统谋划、通力协作,有力有序地推进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考务工作。

在会议第二阶段,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峰就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教务处处长刘武周、实训中心主任周常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鹏分别就做好近期教学、实训、继续教育、创新创业工作做布置。肖雍琴肯定了教学系统一年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学系统人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内涵式发展抓项目、出成果。肖雍琴就寒假工作部署,并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强调。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