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付德健调研教学工作
2023-12-07 14:26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付德健调研教务处、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了解学校教学工作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主持调研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付德健书记一行到教务处、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教学管理战线的教职工,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实地查看了建筑装配式实训基地、建筑模型实训基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智慧教室等教学实训场地,对各二级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育人给予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教务处、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4个部门负责人作教学工作专题汇报。人事处、学生处、科发处、计财处、后勤处、招就处、国资办、对外合作办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学服务保障作了发言。

付德健肯定学校教学系统感恩奋进、抓铁有痕、成效显著,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了力量。付德健强调,学校已有20年高职办学积累,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治理闭合和工作闭环。付德健要求,要解放思想拓思路,围绕国家战略和内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精准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定位,要有自己的拳头“产品”;要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下深功夫,围绕企业需求开展订单式、定制式人才培养和立地式技术服务,创新校企合作载体,深化工学结合育人,要在服务地方有“贡献”;要服务教学强保障,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积极改善教学基本条件,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在强化教学保障有“作为”。

肖雍琴要求,教学系统及教学保障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重视并做好教学及服务保障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各自力量。(文/王亚玲 图/汪烁)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