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新华文轩图书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
2023-12-05 10:35   审核人:

11月29日上午,新华文轩图书捐赠仪式在学校一会议室举行。新华文轩阅读事业部内江市公司总经理张剑、政企部经理徐维胜、销售部经理雷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副校长方飞、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教务处处长刘武周、副处长李建峰出席了本次图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肖雍琴主持。

本次新华文轩阅读服务事业部内江市公司向学校爱心捐赠了3919册图书,总计码洋约14.9万元。

新华文轩阅读事业部内江市公司总经理张剑,方飞各代表捐赠方及受赠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并留影。随后,张经理表示新华文轩目前已改组上市,业务上做了很大的调整和扩充,但始终不忘在文化强国战略的指引下,强化走进商场、社区、学校的阅读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坚持传承优秀文化,创新产业发展,始终铭记着回馈社会大众,坚持倡导全民阅读,希望通过爱心图书捐赠为母校的校园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贡献一点力量。

方飞代表学校对新华文轩内江市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简单介绍了目前学校图书资源建设上的各种困境,表明此次新华文轩的爱心捐赠对学校图书数量的扩充有着极大的帮助,并表达了对新华文轩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开展合作。

学校教务处、图书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