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
2023-11-13 17:24   审核人:

    11月10日,学校召开2024年新专业申报评审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2024年新专业申报总体情况及工作要求。现代农业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新专业设置必要性、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是否同意设置新专业进行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博指出,新申报的专业应紧密结合国家、四川省和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突出特色,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刘博强调,学校大力支持新专业建设,强化师资队伍,优化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贡献。

副校长、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肖雍琴要求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认真吸取评审会上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新专业申报材料,确保新专业顺利通过审批。(文/图 王亚玲)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