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2023-11-01 14:37   审核人: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良好氛围,学校于10月31日举行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级决赛。

经二级学院初赛选拔,12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级决赛。在紧张的决赛比拼中,参赛教师全情投入,以生动有趣的案例教学和深入浅出的内容讲解,凸显了课程特色,展现了青年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教学反思方面较好的基本功,给评委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搭建了青年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参赛教师加深了对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和课程思政的理解,深化了对课程的认识,有力促进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数字素养水平和综合育人能力,为学校“双师型”教师建设提供有效路径。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