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守好底线、拉高标杆:学校召开2023年第六次教学工作(扩大)例会
2023-09-09 15:01   审核人:

9月8日,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扩大)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肖雍琴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武周介绍了2023-2024-1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推进的十项任务。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做了题为《从新的起点从“心”出发》的讲话。刘博肯定了学校教学战线取得的成绩。但是面对日新月异的职业教育竞相发展的态势,刘博通过对比省级双高建设培育学校和首轮对标竞进对标学校相关重要指标,找准差距,明确定位与方位,落实推进任务。刘博指出,学校教学工作可以从“如何守好底线”和“如何拉高标杆”两个维度进行破题,重点聚焦教师关键能力、教学建设、教学运行三个关键点,夯实“基础底座”,拉高“标杆”,提升人才培养“基准线”。刘博强调,成事的关键还是在人。各部门要危机感、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干事创业精神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进教学工作改革创新。

副校长肖雍琴要求,全体教学系统同志要开阔思路、锐意改革,围绕“产、科、教”融汇,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成果凝练,为学校创建“省内一流、国内优质”高职院校贡献教学力量。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扩大到教学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共计60余人参会。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