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双高办)召开干部大会
2023-04-11 09:27 王亚玲  审核人:

教务处(双高办)召开干部大会

 

4月7日,教务处(双高办)在学校一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同志到会宣读孙冲副处长任职通知。

孙冲为重庆文理学院到内江职院挂职交流的青年干部。孙冲副处长表示,个人将积极转换角色,将着眼于内江职院发展实际,积极参与教学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与教务处全体同仁一道,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教务处处长刘武周代表教务处作表态发言。他热诚欢迎孙冲同志到教务处挂职副处长,全力支持孙冲副处长工作,并请孙冲副处长不遗余力地协助教务处全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

据悉,重庆文理学院与本校开展互派教师挂职跟岗实践活动,旨在响应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提升双圈内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协作水平,打造跨省域高校合作样板,推进院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