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对标竞进谋思路,提质培优开新局——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03-04 14:44 梁从浩  审核人:

对标竞进谋思路,提质培优开新局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2月23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在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婧主持。

会上,教务处、实训中心、质管办、科研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分别就教学运行、教学建设、教学质量管理与督导管理、实习实训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教务处处长肖雍琴就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做好开学第一堂课准备工作,精心部署,仔细检查,在开学前完成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二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确保开学时教学设施的正常使用、教学环节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稳步运行。三要做好专升本工作,对学生进行分层分类教学,提高专升本通过率。四要做好双创工作,激发双创活力,力争双创竞赛取得新突破。

在认真听取了各处室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学院副院长谢婧强调:一是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内涵建设,校企合作提升教师团队建设水平,开发“双元”特色教材,依托信息技术平台,构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场景。二是建立以成果为导向的质量评价体系,建立专业、课程、教学评价标准,开展教学督导协同评价。三是对标竞进,对标教育部、人社部职业技能大赛,多措并举,争取更高层次奖项。四是揭榜挂帅,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建立科研中心。五是强化廉政建设,遵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