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以赛促教展风采 赛学结合共成长——教务处、院工会组织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决赛
2021-12-03 14:43 梁从浩  审核人:

以赛促教展风采    赛学结合共成长

——教务处、院工会组织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决赛

11月25日,教务处、院工会组织开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决赛。本次共5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院级决赛。

本次教学竞赛由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组成。线上教学环节是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部分进行网络评审;线下为现场竞赛环节,包括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部分。比赛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青春澎湃,激情洋溢,精神饱满,教态自如;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既注重整体设计,又琢磨教学细节。同时,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三个方面出发,总结分析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教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与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个。

教务处建立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机制,组织教师参加系院省三级教学能力比赛,鼓励教师“走”上竞技擂台,以赛促教,充分调动全校教师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师资队伍。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