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奋力突破 佳绩再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
2020-08-25 18:52 梁从浩  审核人:

奋力突破          佳绩再创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

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决赛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连线顺利举行。我院9个参赛教学团队,最终荣获高职组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

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教师能力赛事。教务处积极组织,多措并举,鼓励青年教师,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加入教学团队,形成“老中青”阶梯搭配的教学团队。同时,参赛教师团队勇于突破自我、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地打磨课程也为此次再创佳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彰显了他们的教学风采。

每一次进步都将催人迈向更高的台阶。教务处将以信息化、项目化为切入点,积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搭建教学比赛平台,鼓励教师全员参与,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及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