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成果导向教学研讨会
2020-06-15 17:54 梁从浩  审核人: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修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6月9日,内江职业技术学教务处组织召开成果导向教学研讨会。教务处、各系主任、副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学院副院长谢婧应邀出席

会上,智能制造系卢银菊老师和自动化技术系吴冬桃老师分别作经验交流。两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实践,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从如何做好人才培养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分析学生能力需求以及核心能力分配权重分配等问题,为达到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解决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一种新思路、新视野,得到参会老师们的一致赞同。同时,围绕培养学生成长八项核心能力,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参会教师从学生成长角度出发,献言献策,积极参与成果导向讨论,体现教师们对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决心。特别是针对如何做好课程地图,参会教师从自己的专业出发提出许多可操作性建议,使专业课程体系进一步得到优化。

谢婧副院长针对此次研讨会作出强调:一是成果导向培养要采取调研、分析的方法,认真梳理课程对学生成人成才的价值;二是采用科学的方法,理清思路,聚焦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运用成果导向诊断教学成果。(图文/教务处)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