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线上服务不断档 迎接开学准备足
2020-05-08 16:44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务处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行政管理岗位人员服务师生的良好风貌推出的“停课不停服、不停办”在线业务服务受到师生广泛赞誉。

疫情防控期间,由于学生不能到校,教务处频繁收到学生需要学籍证明的电话。作为教学管理常规,学籍证明被学生用于求职、贫困补助和实习项目,关系学生的梦想和前途。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避免扎堆聚集、解决学生之忧,教务处与信息中心决定在以往提供纸质证明文件的基础上制作电子版进行线上办理。学生只需通过网上平台,按平台流程操作,即可申请办理电子版证明文件。

教务处在特殊时期勇担使命,积极拥抱变化;躬身入局,借此拓展创新服务。有问必答,有难必应,切实做到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文/教务处)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