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院长黄刚对教学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9-11-27 09:11   审核人:

116日下午14:30,在学院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对“1+X”证书试点工作和产教融合进行专题调研,院长黄刚主持本次调研,各系主任及学院相关处室参加了本次调研。

首先,各系主任对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和产教融合从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然后各相关处室也从本个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院长黄刚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推进情况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推进中存在的师资培训、设施投入、经费使用、政策导向等问题进行下一步工作布署。

对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方面提出:一是申报要量力而行,具备条件才申报;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学生参加证书考试;三是“1+X”证书要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四是整合现有资源;五是借助校企合作;六是学院根据实际需要研究政策支持。对推进产教融合方面指出:一要强化产教融合意识,要体现职教特点;二要坚持专业背靠产业;三要推进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四要完善校企合作机制。

本次调研,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效,对推进我院“1+X”证书试点工作和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F8E92AFA2C9882257A913B3C557_51FC990D_13974.jpg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