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到省内外知名高职院校学习动员会
2017-10-09 16:35   审核人:

学院召开教师到省内外知名高职院校

学习动员会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培育工作,今年下半年组织21名教师,分赴省内外7所知名高职院校,学习优秀教学管理经验,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9月底,学院召开教师到省内外知名高职院校学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陈红军书记强调了组织教师到省内外知名高职院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对外出学习教师提出6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此次外出学习的是一线教师,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二是潜心学习。要认真学习知名高职院校的先进理念、先进方法,结合实际,运用到我们的教学和工作中。三是树好形象。老师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展现我院教师的内在修养和精神面貌。四是严格纪律。要遵守有关法规,遵守我院的规章制度,遵守对方院校的规章制度。五是注意安全。要注意人、财、物等安全。六是做好总结。要及时总结,形成学习心得,在学习总结会上汇报学习体会,交流学习经验。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