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2-2023学年21级体育课选课通知
2022-05-11 14:49   审核人:

2022-2023学年21级体育课选课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2-2023学年体育选课已开始,请按通知安排学生进行网上选课(体育课

选课时间:

202251212:30——202251611:20

选课对象:

21三年大专(三年大专班跟读5大专也选课)

选课项目:

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形体、健身瑜伽

选课限制:

1形体、健身瑜伽只能女生选其他项目没有限制。

2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门课程

3、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智能建造学院上课时间为02-09周星期一下午。

4、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现代农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上课时间为11-18周星期一下午。

选课步骤:

登陆教务系统ààà网上选课ààà体育选课ààà上课时间ààà根据兴趣爱好选相应课程

教务系统网址:http://172.18.2.19/default2.aspx,同学们最好在电脑界面登陆选课。第一次登陆教务系统初始密码为学号。忘记了密码请到各二级学院找教办主任清零。

选课备注:

1请各二级学院动员学生在选课时间内参加体育课选课,未在选课时间内选课只能参加重修考试,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2次选课是所有21级高职(19级五年大专)所有专业学生体育必修课,所有学生必须选学(包括退伍复学的同学)特殊情况除外

3、若有部分不能从事体育锻炼的学生,须由个人出具三级甲等以上医院的病情证明与医生建议,交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审核、各学院审批后交教务处审核;体育课免考成绩60处理。

4、选项乒乓球,羽毛球的同学原则上自备球拍、球。其余选课项目由学院提供器材。

5根据开课程人数容量,如果选满,不再增加。没有选到该课程的只能选择别的课程。

6.体育选项课一学年选一次,第二学期按照第一学期选修课程学习。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22511

选课操作流程:

 

1.登陆教务系统

 

 

 

2. 登陆进去之后选择体育选课


 

 

3.可以选择上课节次,选择课程之后(每位学生限选一门课程),点击提交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