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院级重点专业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11-27 09:04   审核人:

 

各系:
  为有目标、有计划地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依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建设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院级重点专业中期检查工作,以确保学院重、特色专业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对象

学院2018年立项的双一流专业、院级重点专业(见附件1)。
  
三、检查内容
    1.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2.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3.建设项目成效

四、检查方式
  1.各项目建设单位先进行自检,填写《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检查验收表》并及时提交。

2.各项目建设单位需对照申报时提交的申报书认真自检,并形成项目阶段检查报告,参加项目建设中期汇报会。届时,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需就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陈述5-8分钟)。

五、材料填写及报送
  1.请各项目建设单位需认真填写《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检查验收表》(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于20191113日前上交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版的阶段检查报告发到联系人邮箱。

2. 项目阶段检查报告书面材料主要内容应包括:各项目建设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项目建设采取的措施,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
    六、其它
    1.对不按规定提交阶段检查报告书或建设无进展的项目单位,学院将视其具体情况暂停其下一阶段项目建设经费的拨付。
    2.
学院将择期公布阶段检查结果。

3.阶段检查汇报会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请于20191113日前将盖章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发给教务处陈思骑,邮箱1490342408@qq.com

 

教务处

20191028

 

附件:
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专业、双一流专业一览表
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检查验收表

 

附件【附件2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年度计划执行情况检查验收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