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教材立项申请的通知
2019-03-22 08:49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教材立项申请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为加强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编著更多适合我院教学特色教材,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申报项目(含新编教材和修订教材)是对应我院现有人才培养方案内课程,不含教学参考书、习题集等辅助教材。

 二、立项原则

1.具有优势和特色的专业,或师资力量较强、教学科研水平较高的教研室(教学团队);

2.重点开发核心课程教材、空白领域课程教材;

3.不支持已有同层次近3年正式出版的教材再自编同类教材或讲义。

4.已入选院级及以上各类教材建设项目的教材,目前未完成的,原则上不再重复支持。

三、申报流程

请各系(部)按要求,由申报人详细填写《内江职院技术学院教材编写立项申请书》(附件1),经系()初审、提交教务处、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由分管教学院领导审批,择优立项。申报人将《申请表》一式3份及电子档于415日之前交教务处李建峰。

四、立项经费

教材建设经费主要用于出版、召开编辑会议和调研审稿等,不含酬金。立项经费根据项目情况按学院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9321

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办法》(内职院〔201879号)

 

附件【2019教材立项申请.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