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2019-03-14 09:05   审核人:

关于做好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

 

各教学系部:

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330-31日(即第6周星期六、星期日)举行,为方便考生备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部及时通知本部门学生,认真按通知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工作。

一、考试时间:

2019330-31日,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内江师院东区第三实验楼A301302303304,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乘车路线:

1、新校区乘坐127路公交车至新六中站下车,转乘118路或319路公交车到师院东区站下车;

2、新校区乘坐130路、133路公交车到内江三中站下车,转乘118路或319路公交车到师院东区站下车。

四、其他事宜:

1、准备好考试所需的相关证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考生凭准考证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证件不齐备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自行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个人有效证件包括个人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考试前考生一定要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

2、注意考试期间安全:由于考试安排在内江师院进行,考生乘坐公交车时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上、下车时要检查个人随身物品,以防遗落在公交车上,尤其是个人证件一定要妥善保管。

3、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纪律:考生到达内江师院东区后,不得在考场周边打闹、嬉戏,不得高声喧哗,自觉维护考场周边环境,考试期间严格按照监考教师安排有序入场、就座,个人随身物品统一保管在考场指定地点,个人证件统一放置在座位左侧,考试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旁窥窃视,如遇电脑或系统问题,应举手示意。

4、考试期间我校将安排专人前往内江师院东区处理考试突发情况,考生如有需求,可前往内江师院东区第三实验楼307考务办公室寻求帮助。

 

                                        教务处

2019314

 

附件: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统计表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