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18-2019-1学期期末补考的通知
2019-03-05 10:49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18-2019-1学期期末补考的

 

各系部:

根据学院2018-2019-2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2018-2019-1学期期末补考将于第4周星期五、星期六(即2019315-16日)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于后,请各部门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好本次考试工作:

一、核实考生资格:各部门严格按照教务处下发的补考名单组织本部门学生核实个人补考信息,凡补考信息与教务处下发数据不吻合的,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刘勇老师。

二、缓考科目统一在本次考试举行,请在上学期办理了缓考手续的同学认真做好参考准备。缓考科目与缓考名单一并统计在补考名单中。

三、专业实训、社会实践、手工制作等实训类课程不组织补考,不合格课程按规定进行重修。考试缺考、违纪作弊、取消考试资格的不得参加补考。

四、在校外参加工学交替学生可不参加本次补考,工学交替的学生安排在下学期期末补考进行。请各部门做好记录,并通知好这部分学生。

五、试题准备:各部门根据核实后的考生数据认真准备本部门试卷,于本周星期五(即38日)前报教务处刘勇老师处。

六、考试安排:公共课程的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专业理论课由各部门自行安排。监考教师、考试地点由各部门自行安排,并将安排表发给教务处汇总。机考课程、有特殊要求的课程由各部门自行安排。

七、考试结束后,各部门及时组织教师阅卷、上传成绩,成绩上传截止时间为6周星期六(即330日)。在成绩上传过程中如遇权限限制等情况的,请及时联系教务处王佳老师。

八、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刘勇老师。

 

教务处

201935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