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网络课程学习的通知
2019-01-17 09:56   审核人:

网络课程学习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文件要求,为给我院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提供更好、更便利的职业养成培训条件,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经系(部)初报网络学习课程,经教务处汇总,学院于201812月集中购买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的50门网络课程,以供全院教师进行研学,参训教师的结业管理和证书发放遵循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证书管理相关规定执行。每位参训教师的选课数量和学习时长不受限制,但是每位教师当年度培训学时认定数量上限为150学时。

学习要求:2018年之后入职专职教师学习课程:教学设计——目标导向的课堂教学设计的基本精神(皮连生、吴红耘)、课程思政专题——深化课程思政的路径和方法(高国希、张智强)、新教师专题、课堂教学技能专题、身心健康专题、教师发展及教学能力提升各选学一门,其他课程自选学习。

其他专职教师学习课程:教学设计——目标导向的课堂教学设计的基本精神(皮连生、吴红耘)、课程思政专题——深化“课程思政”的路径和方法(高国希、张智强)、其他课程自选学习。

学习时间:2019114日到2020114日。

学习方式:1、登录网址:http://online.enetedu.com/njvtc

2、账号信息:教师自己注册账号(首次注册需要在学校IP地址段内)

(具体学习步骤见《在线学习中心(学分制)学习指南》,请在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下载)。

 

 

附件【在线学习中心(课程制)学习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在线学习中心(学分制)学习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2018年教务处对教师评教(院级教学比赛加分).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