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8-11-26 16:17   审核人:

关于做好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处室、系部:

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52号)相关要求,现就做好我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项目)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项目)安排

(一)任务(项目)来源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确定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四川任务(项目)承接院校的通知》(川教函[2017]35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关于确定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四川省第二批项目承接院校的通知》(川教函[2017]474号)中公布的我院创新发展任务(项目)承接立项情况,我院共承接18个任务和2个项目。

(二)任务(项目)分解

按照学院对18个任务和2个项目的任务分解,各部门负责任务(项目)及采集要点(见附件1

二、采集内容

(一)撰写绩效报告

各负责部门对照承接的任务(项目),参考绩效采集要点(见附件1),结合平台填报数据,按照绩效报告模板(见附件2),系统总结任务(项目)2018年工作进展及建设成效,认真撰写年度绩效报告。学院根据各任务(项目)绩效报告形成学院总报告上传平台。

(二)填报绩效数据及上传支持文件

各负责部门进入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填报平台,按照要求客观真实填写任务(项目)绩效数据,上传学院制定的支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项目)相关的政策文件。填报流程及说明见附件3。各部门填报数据时可对照去年绩效数据(可在网站上查看)。

(三)撰写典型案例

各负责部门结合实际任务(项目)进展情况撰写典型案例。案例要求思路清晰、举措得当、成效显著、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案例控制在600字左右。

三、时间安排

112614:30: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

1127——1212日:各负责部门完成绩效报告、典型案例的填写,以及执行绩效数据的填报和文件上传。绩效报告、典型案例通过OA发送至教务处杨丽娜,绩效数据和文件在平台上完成填报和上传。

1213——20日:学院形成总绩效报告,学院领导检查部门数据填报情况,审议通过学院绩效报告和典型案例。

1222日:完成平台所有资料的上传和上报工作。

1222日:向省教育厅报送材料。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是我省乃至教育部评价学院《行动计划》落实情况的重要依据,将作为我省高职教育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及高职院校改革绩效奖补资金分配的重要考核内容,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工作。

(二)认真填报

2019年教育部将启动《行动计划》的检查认定工作,提交的绩效报告、绩效数据和支持文件将作为检查认定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负责部门应认真总结今年任务(项目)工作进展及建设成效,客观真实第填写任务(项目)绩效数据,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项目)。

(三)按时完成

本次执行绩效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中,各负责部门认真按照采集要点,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学院总体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1123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