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清理各部门网站的通知
2018-11-20 15:22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清理各部门网站的

 

 

各系(部)、处室:

为迎接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检查,积极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工作环境,切实加强学院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即日起,请各部门安排专人对部门网站进行清理,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网站清理时间:20181119-1126

2.清理内容:

1)网站中各项内容、文档是否有错别字;

2)各类文件、报道中标点符号使用是否恰当;

3)是否存在语法使用不当的问题。

3.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加强重视,认真落实

部门领导要充分认识本次督导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把本次督导评估融入部门日常管理中,规范材料撰写格式和用字、用语要求,要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部门的语言文字工作水平。

2)认真核查,逐项落实

各部门要根据自身情况安排一定数量的经办人员对部门网站中展示出来的各项内容进行逐一核查,并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不漏掉一个错别字、不错过一个标点符号,确保督导评估时不失分。

3)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工作环境

各部门要利用部门工作会议、部门QQ群或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语言文字工作宣传,引导全体师生自觉投入到推广普通话、使用规范字的工作中去,在全院形成“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良好氛围。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19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