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2018-10-11 10:08   审核人:

召开2019年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2018年10月10日,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会议由院长黄刚主持,副院长谢婧、质量考核管理办公室主任宋传杰、计划财务物资处处长曾刚、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征、后倾管理处处长周健、实训中心主任周常春、教务处处长肖雍琴、副处长杨丽娜出席论证会。

会上,黄刚简要介绍了2019年新增专业申报的基本情况,学院发展与专业结构优化的要求。各申报系部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申报的基础、设置的可行性、专业建设的模式、人才需求、专业建设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并从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向各新增专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黄刚强调,专业设置事关学院发展,申报系部要认真学习新专业申报文件精神,注重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要科学论证新专业申报可行性,整合学院相关办学资源力量。并结合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思路,有目标、有步骤做好增设专业办学条件的筹备与完善工作,保持专业发展的生命力,推动学院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文/杨丽娜)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