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2017-11-21 18:51   审核人:

关于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的

 

学院全体同学:

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于上周发布,凡报名参加了20179月举办的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同学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一、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

查询路径: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haxun.neea.edu.cn)→在成绩查询中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2017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查询中选择考试科目,输入证件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二、登录学院新版教务教务系统进行查询:

查询路径:登录学院网站(http://www.njvtc.cn)主页→点击下方教务系统→点击新版教务系统→输入账号、密码,进入系统→点击信息查询下拉菜单中的等级考试查询即可。

请各位报考了20179月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同学尽快登录系统查询个人成绩,并认真做好20183月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171116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