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10-20 18:14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

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系(院、部)、课程负责人:

2017年,学院大力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建设27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内职院〔201738号)。为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进度,掌握各系(院、部)课程建设实施情况,并及时总结经验,保证课程建设的质量,学院决定于11月初对立项的各门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中期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是检查2017年立项建设课程是否按计划开展,建设内容是否符合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详见附件1),是否有阶段性成果。

二、        检查方式、要求及时间安排

1.课程负责人自评。课程负责人根据课程建设情况如实填报《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资源建设自评表》(附件2,并形成《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诊改报告》(附件3),交本系部(院、部)审核评价。

完成时间:1115

2.各系(院、部)评价。各系(院、部)对本部门立项建设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审核和评价,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资源建设自评表》中逐项打分。并将课程负责人自评、系(院、部)评价后的《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资源建设自评表》盖章后交教务处张婷。同时提供中期检查资源建设自评表和中期检查诊改报告的电子版。

完成时间:1130日前

3.教务处综合评价。教务处将在超星网络课程平台上,根据课程建设的资源类别、资源量、资源更新、访问量、讨论互动热度、章节测试、考试管理等情况对课程进行综合评价。

完成时间:1215日前

三、        注意事项

请各系(院、部)及课程负责人按照通知认真做好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

附件:

1.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

2.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资源建设自评表

3.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诊改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7109

 

附件【附件1 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资源建设自评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诊改报告.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