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动态 | 规章制度 | 部门职责 | 教学建设 | 信息查询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修订)
2019-01-14 16:32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修订)

一、考生应于考试前10分钟携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进入考场,按照各考场贴《考生座次表》顺序(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就座,考试中不得擅自更换位置。凡不按规定就座者,不发给试卷,如考试开始15分钟内不调整好座位,取消考试资格。迟到15分钟及以上或无有效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作缺考处理。

二、学生入座后,应将有效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将与考试无关的用具、书籍、纸张、书包及手机等物品放到指定位置,手机应置于关机状态。严禁将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电子词典、IPAD及其他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严禁在墙壁上、桌椅上书写与考试有关的内容。

三、学生进入考场后,按监考教师安排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到,不得喧哗,不得吸烟。学生拿到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准确填写系别、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

四、开考30分钟后学生方可交卷离场。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离开考场,如遇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开考场的,应经监考教师同意,并在监考教师的陪同下离开。未交卷者擅自离开考场者按违纪作弊有关规定处理。

五、学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窃视、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六、学生答题时应使用蓝、黑色墨水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答题应写在答题纸(卡)或试卷上,在草稿纸上答题一律无效。答题纸、草稿纸由监考教师统一发放,学生不准使用自备的答题纸和草稿纸,答题纸或草稿纸不够,可以举手请监考老师补发。

七、不得要求监考教师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等问题,考生应举手询问,监考教师查实后公开作答。

八、严禁各种违纪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处理。开卷考试经监考教师同意可以查看规定的参考资料,但不得抄袭他人答案或请他人代答试题,不得交换参考资料,否则以作弊论处。未经允许,不得互借笔、计算器、三角板、橡皮擦等一切考试用具。

九、所有答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生不得要求提前发放试卷和延长考试时间。提前交卷的学生,应将试卷和草稿纸整理好交给监考教师或指定地点,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影响他人考试,不准谈论与考试相关的内容。考试终止信号发出后,所有学生立即停止答题,学生交卷且监考教师验收后,有序、安静地离开座位。若延误不交卷者、或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出考场者,按违纪作弊有关规定处理。

十、监考教师有权根据考场情况提出有助于组织好考试的其它要求,学生应当服从监考教师管理,接受监考教师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监考教师和巡视人员。

十一、不遵守以上要求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5109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精品课程
* 精品教材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新教务系统
* 老教务系统
* 公选课系统
* 专业教学资源库
*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

Copyright © 2016 - 2021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641200